西城区税务分局精准服务解难题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7-14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黄珊珊)“我公司今年进行技术改革升级,留抵进项税额占用了公司营运资金,请问是否有方式能缓解现金流?”接到宝武环科鄂州资源有限责任公司的咨询电话后,市税务局西城区分局与市税务局货物和劳务税科联合组成辅导团队,上门为该企业进行政策宣传辅导。

  辅导团队来到宝武环科鄂州资源有限责任公司,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增值税政策执行和发票需求情况,帮助企业分析业务类型和进项留抵情况,并为企业详细解读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政策,让企业能充分享受国家政策红利。

  “真是雪中送炭,公司正处于技术革新的关键期,有了这笔退税,我们便有了突破科研难关的底气。感谢税务部门送政策上门,作为企业,我们一定不忘初心,为建设美丽鄂州贡献一份力量。”企业负责人严刚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