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配送“一站式” 税收服务“零距离”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1-13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胡倩 通讯员周文倩)为持续推进优质高效税费服务,不断完善税收政策落实机制,梁子湖区税务局转变角色定位,化身为信息“快递员”,将“迎来咨询”变为“送去优惠”,努力做到税费优惠政策宣传“速度快、对象准、效果实”。

  该局以自身作为“供给端”,快速反应、同步解读,并借助大数据管理系统,在最短时间内将优惠政策“一键”向纳税人推送,打造政策宣传“速推式”服务。同时,按照企业不同类型进行政策梳理归类,形成推送名单,点对点精准推送,全覆盖式宣传,确保纳税人对最新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截至目前,通过采取税费政策“打包快递”这一举措,辖区内124户(次)纳税人“首违不罚”减少罚款1.1万元;192户(次)纳税人享受“告知承诺制”红利,减免税收437万余元;退还个人所得税手续费87户,累计7.6万余元;留抵退税合计退税额5943万余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