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收优惠助飞鄂州花湖机场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2-23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周玮琨)“真是太给力了,没想到税务部门办理速度如此之快,这些退税大大缓解了公司的资金压力。”12月20日,顺丰公司的财务人员刘婧由衷感慨道。

  2018年2月9日,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复同意新建鄂州民用机场,项目工程总投资估算183.32亿元,以湖北国际物流机场有限公司、鄂州丰泰启盛物流发展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为投资方的公司负责机场的规划设计、投资建设和经营。

  根据企业申报信息反馈,因前期建设投入阶段,无法实现销售收入,大量增值税进项税额积压在账上无法进行抵扣,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建立动态管理、定向提醒、分类辅导、督促纠正的专项预警机制,及时辅导企业不断提升纳税信用等级,满足留抵退税政策要求。2021年以来,分局共为企业办理留抵退税6笔,退税金额14226万元,最快实现企业由申请退税到退库3日办结。退税时间短,效率高,非接触办理等切实提高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让纳税人不禁频频为“税务速度”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