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农商银行线上线下宣传“减费让利”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3-26 语音:播放

  本网讯(特约记者吕征 通讯员阳霞)近段时间以来,鄂州农商银行积极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减费让利政策宣传活动,确保降费政策落实到位。

  抓实网点宣传。以网点为宣传阵地,充分运用柜面、LED显示屏进行减费让利政策宣传,并在营业网点醒目位置公示收费标准。大堂经理利用客户等候时间,积极向客户宣传减费让利政策。

  抓实线上宣传。利用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等渠道推送政策宣传内容,确保广大客户深入了解降费让利政策,提高社会关注度。

  同时,因地制宜,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下宣传活动。结合“3·15消费者权益日”,组织人员走进社区、商圈,向广大市民宣传减费让利政策。客户经理利用外拓和走访客户时机,讲解最新收费标准、对公转账手续费等与客户息息相关的降费项目,及时解答疑问,不断扩大减费让利政策的社会影响力。

  下一步,鄂州农商银行将持续推动减费让利工作,常态化开展政策宣传,确保各项政策精准直达,进一步支持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稳定发展,更好服务实体经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