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税务局服务大力度退税加速度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5-06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童勰 通讯员余瑞)“您好,按照4月1日出台的《财政部税务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大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政策实施力度的公告》,我们测算到您所在的单位符合条件,可以申请期末留抵退税。”4月30日一大早,湖北图灵阳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余涛就接到了葛店开发区税务局工作人员的电话。

  近年来受市场因素影响,该企业大量减产,经营困难,此次能享受期末留抵退税,可缓解资金周转压力,企业负责人余涛表示:“国家出台了这么多好的政策,相信我们企业一定会挺过难关。”

  为了让更多企业享受到政策红利,该局提前测算出可能符合退税条件的企业退税数据,针对不同税费优惠政策享受主体,区分企业法定代表人、财务负责人、办税人员,确定政策推送内容和推送重点,开展广泛宣传,确保优惠政策应享尽享。

  4月份以来,已有40余家企业通过电子税务局申请了期末留抵退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