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税务局“提能增力”助企减负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7-13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童勰 通讯员郭玲)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决策部署,近日,葛店开发区税务局互训课堂开展了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辅导专题培训。

  该局税政科负责人、业务骨干曹辉详细介绍了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内容,解读了重点政策事项、日常工作中易错易混淆的注意事项,让受培人员对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有了深入了解和认识。

  税务干部作为落实税收政策、为纳税人缴费人答疑解惑的“主力军”,熟悉税收政策是必修的基本功。2022年退税缓税减税降费支持政策发布后,该局领导主动作为,第一时间下发了政策指引手册,组织全体干部自学,通过实务处理交流研讨。

  同时,该局以强化业务培训为出发点,积极开展内部培训,采用案例分享、师徒结对帮扶、组织专项测试等方式查漏补缺,确保全体税务干部熟悉政策内容,掌握政策精髓,从而更好地为纳税人和缴费人提供高效、优质的政策辅导,确保各项税收政策落实到位,助力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