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确保市场供应充足稳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12-19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李刘斈子)12月16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分别深入明堂农贸市场、蟠龙农贸市场督导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行动中,执法人员与相关物业公司驻场人员深入交谈,督促其做好临建市场管理工作,完善安全应急预案,安抚好商户情绪,保护好商户人身安全和财物安全,确保临建市场安全稳定;按照时间节点制定有效措施,增加施工人员,换班轮流施工,从严从紧抓好规范管理,实现施工与消防过审、工程备案等工作同步推进,力争商户在元月中旬回迁市场经营,确保人民群众在安全温暖的环境中购物消费。同时,走访慰问了临建市场部分商户,关切询问其身体情况、经营状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叮嘱商户保重身体、注意保暖。

  “进入严冬季节,强雨雪天气多,对群众生产生活带来较大影响。我们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大监测研判和统筹调度力度,全力做好突发险情应对处置,强化重要民生商品的产销保供,坚决维护好市场秩序。”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