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营商环境全市平均满意率达97.63%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8-18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晨 通讯员 刘逸灵)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优化营商环境年度工作部署,日前,市优化营商环境办公室委托第三方机构,对全市为市场主体提供服务的单位今年上半年营商环境满意度进行测评,8月10日通报测评结果,满意度总体较高。

  这次共测评市、区两级共123个单位,从报送的8671个办事样本中电话随机抽查了1943个,全市平均满意率97.63%,比上年第四季度提高1.68个百分点;平均基本满意率2.1%,平均不满意率0.27%。市直30个单位的平均满意率97.83%、基本满意率1.69%、不满意率0.48%。鄂城区21个单位的平均满意率97.82%、基本满意率1.82%、不满意率0.36%。华容区19个单位的平均满意率96.67%、基本满意率3.33%。梁子湖区22个单位的平均满意率96.78%、基本满意率2.82%、不满意率0.4%。葛店开发区16个单位的平均满意率98.45%、基本满意率1.55%。临空经济区9个单位的平均满意率99.07%、基本满意率0.93%。

  市优化营商环境办公室通报指出,虽然全市的总体满意率较高,获得了绝大多数市场主体的认可,营商环境有了改善,但是,服务质量仍然有待进一步提升,全市各办事单位要在每一个办件中让市场主体满意,真心诚意改善服务态度,千方百计提高办事效率,树立鄂州优化营商环境良好形象,推动鄂州高质量发展和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