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武昌鱼产业链蓬勃发展 卢辉出席推介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2-01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 李晨)11月29日,湖北农业博览会鄂州武昌鱼专场推介会举行。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程虹,副市长卢辉出席会议。

  卢辉指出,鄂州物华天宝、生态优美,梁子湖有着“化石型湖泊”“物种基因库”美誉,是武昌鱼国家级种质资源保护区。武昌鱼历史悠久、名满中外,是鄂州的一张名片。“鄂州武昌鱼”是湖北省优质区域公用品牌,已被纳入中央电视台“品牌强国工程”。卢辉表示,热忱欢迎全国各地的客商、企业家及各界朋友到鄂州考察指导,乘大飞机联通世界,食武昌鱼共赢未来。

  程虹从中国鱼产业和武昌鱼产业痛点、武昌鱼本质和底层逻辑、鄂州武昌鱼的千亿规划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描绘了鄂州武昌鱼产业广阔发展前景。他指出,要打造中国最大的高品质淡水鱼产业运营平台与交易中心、打造千亿规模武昌鱼企业生态链、打造优质区域公用品牌,让企业与产品品牌百花齐放,讲好品牌故事,助力武昌鱼产业链蓬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