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全产业链模式高质量发展生猪产业 徐艳国出席现场推进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2-17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蔡亚文)2月16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艳国结合中新开维食品加工绿色产业园项目签约,召开全市生猪产业链建设现场推进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加强全局性谋划,合力推进生猪产业项目建设,完成市委确定的重点农业产业链建设任务。

  徐艳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对鄂城区推进生猪产业链建设的做法予以肯定。他强调,加快生猪产业链建设,要牢固树立“链”的思维,着力在打通产销链、提升价值链、做优流通链、完善产业链、优化服务链等方面,高水平、高起点强化生猪产业强“链”补“链”延“链”,推动生猪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增加“带”的意识,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带动作用,使企业增效、农民增收,激活生猪产业内在动力。要强化“绿”的底色,以生态理念推动生猪养殖业实现绿色发展,从根本上实现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双赢。要重视“研”的支撑,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强化校地校企深度合作,推进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提高生猪产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要体现“美”的理念,坚定不移走可持续发展之路,做好生猪产业发展与美丽乡村建设的融合文章,打造鄂州生猪产业特色知名品牌,带动乡村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