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实干 加压奋进 推动产业链招商取得更大成效 徐艳国出席推进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3-01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徐麟)2月26日,我市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链招商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总结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市委副书记、鄂州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链链长徐艳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艳国指出,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把招商引资作为主责主业牢牢抓在手上,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鼓足干劲、埋头苦干,以坐不住的责任感、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使命感,全力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链招商取得更大成效。

  徐艳国要求,要迅速行动“走出去”,在更大的视野中寻找招商机会。瞄准重点区域,锁定关键对象,敲门招商、登门拜访,主动宣传推介,争取引进更多大企业、好项目,积蓄发展动能。要积极邀商“走进来”,在更好的联系中创造招商机会。加强与招商对象的交流对接,挖掘招商线索,抢抓招商机遇,跟进重点线索,尽快对接落实到位,确保项目“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好”。要调整思维“看招商”,以更足的干劲参与到招商中去。树立全员招商理念,营造“人人参与招商,人人关心招商,人人开展招商”的浓厚氛围,掀起招商引资工作热潮。要凝神聚力“干招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完成招商任务。绘好招商“地图”,强化统筹协调,细化工作举措,形成工作合力,以真抓实干的作风,努力实现“再续精彩”。

  市领导程少云、彭波、谈春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