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武昌鱼品牌 做优做强产业链 夏帆卢辉出席政党协商通报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4-02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刘伟)3月31日,市委召开一季度政党协商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武昌鱼品牌打造及产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帆,副市长卢辉出席通报会。

  会议指出,打造武昌鱼品牌、做强产业链,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建设十条农业产业链重大决策的具体行动,是强力推进我市农业产业化和乡村振兴的具体举措。鄂州是武昌鱼原产地,建好建强武昌鱼产业链大有可为。

  会议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紧盯国家、省、市重大战略决策,提出具有开拓性、针对性的真知灼见,彰显党外人士的智力优势。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致力于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和服务社会。结合作风建设“三问三治三提升”行动,积极探索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举措、有效机制,不断提高民主监督水平,在优化营商环境过程中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并将其转化为发展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