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优势形成合力 推进我市冷链物流产业创新发展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9-07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姜山、夏琳)8月 31日,市临空物流中心组织召开鄂州市冷链物流产业规划座谈会,交流讨论我市冷链物流产业发展现状和短板,并安排布置《鄂州市冷链物流产业发展规划》编制调研工作。

  会上,规划编制单位介绍了鄂州市冷链物流产业发展规划文本框架,就全市冷链物流产业发展现状、成熟度、如何定性等进行深入分析;参会单位结合自身实际,为后期编制规划提供了思路。

  会议指出,编制冷链物流产业发展规划,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的实际行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对我市及周边城市冷链物流产业发展情况进行全面深入调研,为规划编制提供详尽资料和真实数据。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做实冷链物流产业,充分依托花湖机场国际航空货运枢纽建设,发挥鄂州区位优势、交通优势、政策优势、资源优势,形成发展合力,切实推进我市冷链物流产业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