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业落地生根做大做强 周秀华协调解决企业难题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0-09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刘学文 通讯员张改)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周秀华深入鄂州(鄂城)滨江科技新区武汉特普生传感技术有限公司,现场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征地建厂有关事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熊新阳陪同。

  据了解,特普生一期项目2020年签约后,从租赁厂房、注册备案、前期手续办理到后期跟踪,市人大都提供贴心的“保姆式”服务,随时关注和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及时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有感于我市良好营商环境和贴心服务,武汉特普生传感技术有限公司决定再投资2亿余元,征地40余亩,在樊口建设传感器科创产业园,进一步拓展和完善传感产业产业链、供应链。项目全面投产后将带动近千人就业,预估年实现产值2亿元以上。

  在协调会上,周秀华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协调,为新项目落地开工敲定了发展目标、时间表、路线图。他指出,要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利用市人大自身优势,助力招商引资,帮助招商项目落地生根做大做强,为全市发展贡献人大力量。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真诚为企业服务,力争特普生公司地块10月份完成土地挂牌工作,确保11月底启动建设,明年一季度投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