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映光电一期主体结构完工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1-30 语音:播放

  本网讯 (全媒体记者童勰)11月26日获悉,湖北芯映光电Mini/ MicroLED新型显示器件及模组产业化项目1-1界面的土建施工全部完成,即将启动净化装修与设备进场。

  “高峰期建设者近900人,现已如期完成一期18万平方米厂房主体结构施工,为项目入驻投产打下坚实基础。”项目建设总承包方中建三局二公司华中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链”上风口产业,租着厂房也要抢市场。2021年7月,湖北芯映光电项目选址葛店经开区,启动一期工程建设,与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做邻居。同年9月,芯映光电在葛店临时租用厂房,率先启动小间距miniLED(亚毫米发光二极管)产品封装生产,与自有厂房建设“左右开弓”,同步推进。

  据悉,芯映光电项目计划总投资80亿元,总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全部建成后可年产Mini/Micro LED新型显示器件6000亿颗,将大力推动葛店经开区成为全球最大的LED显示器件生产基地。

  目前,武汉东湖高新区与葛店经开区共建光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已初步形成以三安光电为上游的LED芯片研发生产,芯映光电、瑞华光电为中游的LED芯片封装,华星光电、天马微电子为下游的LED模组集成产业链闭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