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生物医药优势 推动全产业链发展 徐艳国出席生物医药招商专题推介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2-17 语音:播放

发挥生物医药优势 推动全产业链发展

徐艳国出席生物医药招商专题推介会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兮)12月16日,我市召开生物医药招商专题推介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艳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与会代表参观了临空经济区产业展示中心,全面了解了鄂州货运产业的区位优势、多式联运的发展历程,以及鄂州花湖机场建成后为鄂州市及临空经济区城市形态、产业转型、高质量发展带来的机遇。
  徐艳国指出,鄂州地理位置特殊,在国家、省重大战略布局中肩负着特殊使命。鄂州具有区位优势,能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利条件;鄂州具有资源优势,毗邻武汉共享发展机遇,能为企业在鄂州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鄂州具有文化优势,能助力企业厚植文化沃土,不断提升企业软实力。希望有意向的企业早日落户鄂州,鄂州将当好金牌“店小二”,立足自身资源禀赋和发展优势,以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努力,打造服务最优、成本最低、效率最高的投资环境,让企业投资放心、经营安心、发展顺心,共享发展机遇,共同创造辉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少云,市政协副主席谈春光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