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惠民工程助力残疾人事业发展 夏帆邱实调研相关项目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3-31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 王永建)3月3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帆,副市长邱实深入临空经济区新庙镇,调研市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在项目现场,夏帆、邱实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介绍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详细了解项目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夏帆指出,市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建设项目是我市康养结合发展的长远规划之一,是一项惠民、利民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坚持民生导向,提高思想认识,主动作为,积极履职。坚持问题导向,在充分尊重历史的前提下,加强部门协作与配合,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坚持目标导向,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坚持责任导向,细化责任分工,落细落实,确保不折不扣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坚持效果导向,提前谋划,各司其职、齐心协力,将项目运营好、管理好,把好事办好,切实发挥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的社会效益,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