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代表行动” 周秀华邱实收看收听全省视频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4-17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刘学文)4月14日,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深化“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代表行动视频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周秀华,副市长邱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熊新阳参加收看收听。

  会议要求,开展“代表行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的重要平台。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扎实推进“代表行动”,擦亮湖北人大工作品牌。重点围绕保发展、保民生、保稳定,在凝心聚力、排忧解难、建好平台上下功夫;精准发力、小事入手,在营造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上见成效。加强组织领导,实行上下联动,加大宣传力度,狠抓学习提升,把握工作方法,提升“代表行动”整体实效。

  会议强调,要紧贴中心大局,把握关键环节,抓好代表培训、宣传发动、“双联”工作,发挥代表联络“家站点”作用,改进工作作风。坚持问题导向,高质量办理代表意见和建议,加强督促检查,积极回应、有效解决群众普遍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