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好民生实事 助企纾困解难 彭波参加实践活动动员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6-07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 童勰)6月1日,葛店开发区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会。副市长、葛店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彭波参加会议。

  彭波指出,开展实践活动,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创新举措,是营造“三个环境”的具体行动,全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实践活动的各项要求上来。

  彭波要求,要明确总体要求,认真落实好实践活动重点任务。要做到身入心到下基层、全面精准察民情、务求实效解民忧、主动及时暖民心,坚持领导带头,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精准掌握企业和群众需要,做实“三个清单”,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和市场主体生产经营问题,切实提升基层单位服务能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实施,压实工作责任,坚持统筹兼顾,强化督查问效,努力实现转作风、优环境、惠民生、促发展,确保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