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节日期间市民“菜篮子”拎得稳 彭波带队检查相关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9-10 语音:播放

确保节日期间市民“菜篮子”拎得稳

彭波带队检查相关工作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李刘斈子)9月9日,副市长彭波带队,实地检查节日市场供应及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彭波先后来到蟠龙集贸市场、武商超市滨湖店,详细了解农副产品等日常消费品产销衔接、货源组织、市场供应情况,对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超市电梯安全运行等情况进行检查。
  彭波仔细询问经营户,认真倾听群众反馈,要求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切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他指出,目前全市节日消费市场运行态势总体良好,但不确定因素依然存在,要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切实加强市场监测,密切关注市场变化,完善相关应急预案,确保节日市场平稳有序。
  彭波强调,“菜篮子”是民生大事,保障供应事关全市大局。“两节”即将到来,各类农副产品市场需求量进一步加大,各级各部门要着力做好保供稳价工作,加强农业、物价、商务、统计调查等部门联动,强化市场监管,维护市场秩序,坚决保证食品安全,确保广大群众吃得安心、放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