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供应稳物价惠民生 彭波带队检查节日市场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1-19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晨)1月18日,副市长彭波带队检查我市节日市场稳价保供及市场安全工作。

  “最近物价情况怎么样?”在祝家湾农贸市场、武商滨湖店,彭波对节日市场供应、食品安全、市场稳价工作进行检查。他指出,春节将至,做好重要民生商品市场保供稳价工作至关重要。要统筹做好节日期间的保质量、稳物价、促消费、惠民生工作,确保商品量足质优。

  来到康泰大药房鄂高店,彭波一行详细了解药品安全工作情况,尤其是涉疫药品的储备、销售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春节期间药品质量监管,保障群众用药需求,守牢药品质量安全底线,维护药品销售市场正常秩序。

  在莲花山游乐场,彭波一行实地查看了游乐设备运行情况,询问工作人员设备使用登记、日常检修维护保养、作业人员持证上岗等方面安全制度落实情况。他要求,要以抓好特种设备安全为着力点,抓紧抓实各项安全防范举措,做到监管到位、制度执行到位、隐患整改到位,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