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昌融投资公司助企纾困跑出“加速度”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5-30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祝菁)“因为记错了还款日期,公司有一笔1000万元贷款马上就到期了,急需借用续贷周转金‘过桥’,请一定帮我们加急审批。”日前,市昌融投资公司业务人员接到湖北新力板簧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的求助电话。

  得知情况后,该公司迅速抽调金融部工作人员组成3个小组,同步开展资料收集、上门尽调、核实抵押物及面签等工作。后台审核人员本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采取灵活方式现场办公,审核资料,加快办理进程,第二天就为企业解了燃眉之急。

  今年以来,该公司积极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为中小微企业、“三农”项目提供融资支持,为企业提供贴心的“店小二”服务。截至目前,该公司累计为35家中小企业发放续贷周转金38笔、金额30441万元,完成年度目标的60.88%,帮助企业获得银行融资近3.5亿元,为企业节约融资成本近百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