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农商银行800万元信贷“活水”助企纾困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5-28 语音:播放

  本网讯(特约记者吕征 通讯员涂冉)“感谢农商行为我送来了‘及时雨’。”5月27日,湖北弘山塑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专程到鄂州农商银行花湖开发区支行表示感谢。

  湖北弘山塑业有限公司是鄂城区花湖镇的知名企业,2021年2月,因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公司回款受阻,生产经营出现困难。得知情况后,鄂州农商银行花湖开发区支行迅速对接,运用“纳税快贷”产品为该公司融资200万元,解决公司的燃眉之急。

  今年5月12日,该公司负责人再次找到鄂州农商银行,表示希望增贷,缓解流动资金压力,扩大公司经营规模。经过深入对接后,鄂州农商银行花湖开发区支行第一时间为该公司发放了8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贷款期限3年。同时,为减轻客户负担,该行依据有关政策,主动将贷款利率下调1.75个百分点,为企业节约融资成本40余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