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工行延期还款线上办 科技助力出实招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6-18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金建强 特约记者张佑国)受疫情因素影响,居民偿还银行贷款出现短期困难怎么办?不急,鄂州工行为城乡居民、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等客户创新推出个人贷款线上申请延期还贷服务。

  据介绍,近来,该行积极运用金融科技,创新推出一大批优质高效的非接触金融产品和服务,助企纾困惠民生。

  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个人按揭贷款和个人消费贷款客户,可在线上办理延期还款,采取合理延后还款时间、延迟还本等方式灵活调整还款计划。延期还贷线上办理流程十分简单,登录工商银行网上银行,提交延期还贷申请及辅助证明资料,经工商银行远程审核就可以办理延期还贷。

  “延期还贷线上便捷业务背后,体现了工行硬核科技和数字服务优势。工商银行持续强化数字技术,对非接触服务的创新赋能,在延期还贷线上办理业务流程中,嵌入多种科技手段,在安全级别、便利程度以及服务体验等方面实现了优化升级。”鄂州工行行长杨开泰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