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控集团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房租163万余元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6-25 语音:播放

  本网讯 (通讯员李义福)根据市政府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年减免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租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近日,市城控集团将这一利民惠企政策落到实处,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房租163万余元,支持市内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渡过难关。

  该公司党委按照政策要求,组建工作专班,通过电话、微信、视频等方式,向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宣传政策,在最短时间内调查摸底出符合条件的服务对象,做到“应知尽知,不漏一户”。

  逐项办理、逐户建档,该公司共对170户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按照三个月的减免要求,减免房租163万余元,减免对象涉及燕矶镇、杨叶镇等地区,确保纳入减免范围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应减必减,应免必免。”

  “下一步,市城控集团将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和更加有效的手段,全力以赴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帮助,把时间抢回来、把损失补回来,稳经济、稳民生、稳大局。”市城控集团董事长高补星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