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小微快贷(个人经营版)”为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7-09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温博侃)7月6日,记者从建行湖北省分行“惠市·惠企”普惠个人经营性信贷系列产品发布会上获悉,建行湖北省分行聚焦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等个人经营者融资需求,一举发布了“小微快贷(个人经营版)”品牌,同步推出了“商户云贷”“商叶云贷”“首户快贷”“善营贷”“善担贷”“个体工商户抵押快贷”6项主打信贷产品。

  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是民营市场主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维系社会运转的“毛细血管”。近来,建行湖北省分行进一步加大对个体工商户的纾困帮扶力度,创新推出普惠个人经营性信贷系列产品品牌——“小微快贷(个人经营版)”,以模式创新、降低门槛、简化流程、减少抵押、减费让利等精准施策,致力于帮助全省广大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据鄂州建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该行始终以解决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融资难、融资贵为己任,坚持科技赋能、创新驱动、数据运营,不断丰富产品体系,持续下沉服务重心,形成“小微快贷”系列、“小微善贷”系列、个体工商户快贷系列、“交易快贷”、“裕农快贷”等全面多元的产品谱系,通过科技手段为广大普惠客群提供更高效、更优惠的普惠金融服务。截至6月底,该行为3600余户个体工商户提供授信金额超6.9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