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中行为“专精特新”企业纾困解难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7-30 语音:播放

  本网讯(特约记者戴天凤)近来,鄂州中行多点发力,加大纾困惠企力度,按照省分行《关于进一步加强“专精特新”企业营销推广力度的通知》要求,充分发挥政策、产品与服务优势,全力帮助“专精特新”企业纾困解难。

  聚焦清单,加强精准服务。该行对照上级部门下发的“专精特新”企业清单进行梳理,按照“已开展授信业务、开立账户未实际业务往来、未开立账户”三个维度分层分类制定服务计划,责任落实到人,明确进度表,并制定定期反馈机制,强化联动协同,推动清单企业营销全覆盖。

  创新产品,强化精准滴灌。根据企业实际情况,量身定制服务方案,积极运用“知惠贷”“专精特新贷”专属产品,发挥知识产权在企业授信中的风险缓释作用,努力实现对缺乏有效抵质押物的优质“专精特新”企业提供授信支持。

  截至6月末,该行已对接19家“专精特新”企业,累计授信9.4亿元,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