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农商银行科技为微贷赋能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7-30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纪琛)“没想到这么快!”近日,经营家具生意的个体户陈先生看着手机惊叹道,“不到一个小时,贷款就到账了。”

  陈先生是鄂州农商银行收款码的老用户,受疫情影响,账面资金不足,急需一笔资金进货。听闻凭收款码进账流水可以申请贷款,于是,他抱着试一试的想法联系了鄂州农商银行樊口支行。

  了解陈先生的需求后,该支行客户经理立即带上“智慧微贷”设备前往现场调查,为他办理了“码商e贷”业务,并指导他提款。

  “申请过程中,无需填写纸质申请表和合同,全部实行电子签名,办理完成后立刻在首页显示当前营销数据。”鄂州农商银行樊口支行客户经理介绍,这次上门服务从录入客户申贷信息到审批完成,前后只用了半个多小时。

  据了解,“智慧微贷”系统是省农信联社7月份新上线的微贷业务申办平台,搭配平台终端设备,能实现现场办公、远程审批、客户远程签约等功能。目前,该系统支持17款微贷产品,涵盖多种需求场景和贷款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