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对处置工作视频调度会 卢辉参加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4-02-06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宋治辉)2月5日,全省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对处置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卢辉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鄂州分会场收听收看。会后,卢辉主持召开全市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对处置工作调度会,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进行部署。

  卢辉要求,春运要保证绝对安全,要确保我市范围内的公路、港口、火车站、公交车站、地铁站等交通场所全面正常运行,防止出现大规模的人员滞留和重大安全事故。要围绕“三个统筹”要求,保障全市电力、通信、自来水管网、天然气管道等设施的安全畅通,做好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各类物资储备,实现民生和城市运行“两手抓、两手硬”。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确保春节期间的绝对安全,切实做好大跨度建(构)筑物、施工现场、用火、用电的安全防护和管控,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要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落实落细各项应急准备措施,备足备好抢险救灾物资,保障人民群众温暖过冬、平安过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