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确保节日期间“菜篮子”货足价稳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4-02-09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程川、肖雨欣)春节临近,家家户户都开始置办年货,我市各大商超、农贸市场购销两旺,供给总量有保障。

  近日,记者在明堂市场看到,改造后的市场焕然一新,蔬菜区、鲜肉区划分规范,各种农副产品琳琅满目,许多市民正在精心挑选菜品,商户们称重、收银,忙得不亦乐乎。

  市民张先生前两天刚从外地回来,看到家乡的农贸市场发展成现在的模样,他自豪地说:“鄂州的农贸市场越办越好,种类齐全、价格实惠,有些东西我都没见过,我还拍了视频给朋友们看。”

  在城南某商超的生鲜区,市民们在蔬菜、水果、肉类等商品前穿梭,购物车都塞得满满当当。该商超区域主管祝娅表示,最近雨雪天气,超市发动所有力量,尽可能多地把货物采购回来,满足市民的需求。而且超市保质、保量、保售后,以最好的品质、最优的价格回馈市民。

  据了解,为应对节前消费需求攀升,我市各大商超采取了一系列保供举措,方便市民置办年货,保障“菜篮子”供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