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我市商超供销两旺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4-02-19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程川、肖雨欣)春节期间,我市各大商超开启“年货模式”,张灯结彩营造新春氛围、备好丰富多样的礼品礼盒,年味十足,吸引市民购物消费。

  在汤臣万货竹林广场店,记者看到,该商超在入口处打造了“中国红”为主题的“年货大街”门头。走进商超,大红福字、龙样挂件等装饰品将超市装扮得喜气洋洋,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展销台上包装喜庆精致的各类礼盒、休闲食品、零食大礼包等商品应有尽有,不少市民正在挑选心仪的商品。“今天来买了一些礼盒,准备过年走亲戚用,也给孩子们买了一些坚果,我觉得这里产品丰富齐全,可以一站式购齐。”市民李女士说。

  据了解,为迎接消费高峰期,我市各商超提前进行年货储备,确保春节期间市场价格稳定、商品丰富,各类主要生活必需品不停供、不脱销,保障市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