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举行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2-14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李文晋 通讯员吴军)为进一步拓展退役军人就业渠道,12月8日上午,2021年华容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广场前举行,共有20家企业提供销售、管理、市场推广等200多个工作岗位。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招聘会现场设立政策宣传和政策咨询服务区,为前来求职的退役军人提供教育培训、就业指导、职业规划、创业服务等政策咨询,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贴心、便捷、高效、全方位的就业服务。

  前来应聘的求职者认真查看招聘简章,询问企业情况,填写个人信息,与用工单位进行面对面的交流。经过双向选择,20余名求职者现场与招聘单位达成初步意向。

  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积极搭建退役军人与用人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引导退役军人转变就业观念,积极合理选择就业岗位,早日顺利实现稳岗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