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4场招聘会“职”等你来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1-12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童勰)昨日,记者在葛店开发区湖北武东人力资源产业园了解到,2022年的“ 春风行动”招聘活动已经启动,年后,在葛店开发区内将举行4场招聘会,众多岗位,“职”等你来。

  据了解,4场招聘会分别是:2月11日,在葛店武东产业园广场举行2022葛店开发区“春风行动”;2月17日,在葛店开发区人力资源中心广场举行2022“春风伴我行”葛店开发区人力资源中心招聘会;2月24日,在葛店武东产业园举行2022“农民工专场”招聘会;2月25日,在葛店开发区人力资源中心举行“每周五”例行招聘会。

  除了现场招聘专职工作人员外,湖北武东人力资源产业园特推出“及时雨”零工平台,通过零工市场线下贴心服务,结合手机APP小程序,为灵活就业人员提供求职、薪酬、培训及劳动维权的温馨“港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