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区“春风行动”搭建人才供需平台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2-22 语音:播放

  本网讯 (记者李文晋 通讯员涂洁琼)2月16日,2022年华容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华容区图书馆举行,通过线上直播带岗、线下直接招聘等形式,为区内各用工单位和广大求职者搭建人力资源供需对接平台。

  一大早,前来应聘的求职者络绎不绝,大家戴好口罩,扫码测温后进入招聘现场。各企业摆设展台,向前来咨询的求职者发放宣传单,并介绍岗位要求和薪资待遇情况。

  招聘会上,枫树线业、三和新构件、华中数控、杏福农业等65家企业为广大求职者提供4700个岗位。在零工服务区,企业及求职者可以通过微信扫码及O2O形式实现自助用工和求职服务。

  在技能培训区,华容区训练中心、市鄂东职业培训学校等5家定点培训机构的工作人员开展就业培训宣传解答,并开设叉车、育婴师、西式面点等培训专业20余个,提供培训名额500名。

  据悉,招聘会当天共吸引1000余名求职者进场,其中有140余人参加培训报名,390人达成就业意向,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5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