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招聘解“两难”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3-02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胡倩 通讯员邓志芳)为缓解企业“招工难”和劳动者“就业难”的“两难”问题。日前,太和镇联合梁子湖区人社局在梁子湖高中体育场举办“春风行动暖人心创业就业促发展”为主题的专场招聘活动。

  活动中,太和镇组织返乡农民工、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脱贫劳动力、退役军人、登记失业人员及各类有就业意愿的求职者135人参加。此外,太和镇组织镇内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鄂州市梁子湖区支公司、梁子湖区新宇代理会计信息咨询中心、联家购物广场、太和镇兄弟服装加工厂等10家企业参与招聘活动,提供售后专员、会计、工商管理人员、营业员、美容师、缝纫工等就业岗位117个,月工资均在3000至5000元之间。

  活动现场共发放就业政策宣传资料300余份,42名求职者达成初步的就业意向。此次招聘会,为企业和劳动者架起互动桥梁,帮助当地企业缓解用工需求的同时,满足乡镇居(村)民的就业诉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