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做好就业工作 余珂收看收听全省电视电话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8-20 语音:播放

全力以赴做好就业工作

余珂收看收听全省电视电话会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刘学文)8月19日,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暨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余珂参加收看收听。
  会后,我市迅速召开全市就业工作会,贯彻国务院、省政府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市委关于加强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统筹经济社会更好发展工作要求,研究布置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就业工作。
  余珂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要着眼大局,充分认清做好就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就业优先理念贯穿到产业发展、区域协调、营商环境、体制机制创新等各项工作中,坚定不移完成就业目标任务,用高质量的稳定就业诠释“全年精彩”的含金量。
  余珂强调,要聚焦问题,正确把握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夯实举措,稳定就业岗位,全力支持市场主体发展。坚持创业带动就业,抓好重点群体,加强技能培训,提升就业保障,强化就业服务,全面推进就业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强化担当,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凝聚稳主体、稳就业的强大合力,不断优化有利于恢复、促进、稳定就业的政务环境、政策环境和社会环境,推动全市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