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家企业携6000个岗位进场揽工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2-14 语音:播放

  本网讯 (全媒体记者戴静)近日,鄂城区2023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西山公园举行,吸引了众多求职者进场求职。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求职招聘、技能培训、政策咨询、自助服务等功能服务区,汇聚了78家企业以及就业政策讲解员,求职者或结伴而行或一人前往,往返于各个展台咨询或登记。

  此次招聘会共有湖北金牛管业有限公司、湖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鄂州分公司、湖北鄂鱼美尚科技有限公司等78家企业参加,涵盖电商、房地产、互联网运营、服装、社工、物流、销售、酒店餐饮等多个领域,提供岗位6000余个。

  当天,近4000人进场求职,同步进行的网络招聘直播间有1.4万人观看,达成意向协议近1000人,培训报名174人。

  为帮助群众就好业,缓解企业用工需求,助力鄂州经济开门红,年初,鄂城区开始谋划,依托互联网站、H5、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全方位宣传招聘会活动。同时,借助街道、社区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面向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脱贫人员等重点群体开展面对面宣传,并做好活动咨询服务,激发市民参与热情。下步,该区将持续为就业困难群体提供岗位推介、就业创业指导、技能培训等全方位就业服务,把优质岗位送到群众家门口,促进实现就近就地就业创业,为产业链重点企业提供更加有力的用工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