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与我市洽谈政银合作事宜 陈平参加座谈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2-20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兮)2月19日,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单国民一行来我市,就开展新一轮的全面战略合作进行洽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参加对接座谈会。双方就合作构想、合作领域等进行深入探讨。

  陈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单国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信银行长期以来对鄂州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指出,近年来,鄂州市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面融入和服务全省“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加快推动武鄂同城化发展。当前,鄂州正迎来推动产业再造的窗口期、多重机遇叠加的黄金期,战略地位凸显,发展气场强大。她希望,中信银行武汉分行能一如既往地关心鄂州发展,发挥金融机构优势,强化政银合作,围绕政府投资、企业发展、民生保障等方面,提供综合金融业务支持。加强市区两级平台公司“融资”“融智”“融产”的高效衔接,突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促进我市产业结构优化和产业升级。运用股权收益权融资等方式,坚持“立小微”“惠民生”,当好企业“财务顾问”,共同探讨梁子湖生态价值工程资产证券化实现路径,开创同频共振、互利共赢的发展新局面。

  单国民表示,鄂州是一座有魅力的城市,文化底蕴深厚,自然资源禀赋优越,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势头强劲。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将进一步当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店小二”,把中信银行的优势和鄂州市的需求结合起来,突出合作的有效性,创造良好的空间和环境助推鄂州可持续发展,为鄂州“三城一化”建设和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党委委员阮志,市领导李忠禄、姜飞轮,市政府秘书长刘辉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