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率队赴上海招商

寻求互利共赢新蓝海 拓展开放合作新空间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1-09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张兮)11月5日至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率相关区(开发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赴上海开展专题招商拜访活动,推介鄂州发展机遇,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推动项目落地开工,寻求政企合作共赢。

  上海杉杉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专门从事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陈平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杉杉科技在鄂州的项目建设,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协调保障工作,在用地保障、人力资源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希望企业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鄂州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顺丰敦豪供应链中国是领先的供应链服务企业。陈平到外高桥保税区考察顺丰敦豪供应链中国集团,参观临空产业分拨中心,强调要充分利用铁水公空多式联运优势资源,使综保区功能布局更加合理、便捷、精准;要全面梳理全球分拨中心整体功能定位,找准工作着力点和落脚点,建成立足鄂州、辐射全省、带动全国的对外开放新高地和创新发展引领区。

  普洛斯投资(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专注于供应链、大数据及新能源领域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产业服务与投资管理企业。在与普洛斯中国区首席战略官、隐山资本董事长及管理合伙人东方浩进行探讨交流后,陈平指出,临空经济区要加强与普洛斯等投资公司的沟通交流,充分了解驱动更高效的资源配置和商业运行、拓展航空物流基础设施网络、搭建航空物流公共服务平台的规则路径,全面梳理整合货源组织、地面运输等信息资源,着力打造航空物流服务全链条,促进临空产业高质量发展。

  招商专班一行还前往中欧国际合作促进会、耀宁科技、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国投健康、上海高校科技中心、泓明供应链集团等地考察。陈平表示,鄂州将始终当好“金牌店小二”,为企业提供一流营商环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市政府党组成员易碧蔚,秘书长刘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