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与莱茵科斯特公司总裁视频连线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1-13 语音:播放

“云”聚鄂州共商发展合作

陈平与莱茵科斯特公司总裁视频连线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兮)“云端”会客,共享机遇共谋发展。11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与德国莱茵科斯特公司总裁艾瑞克·莫斯卡瓦视频连线,共叙友谊,共商发展合作。
  艾瑞克·莫斯卡瓦在连线时说,莱茵科斯特公司在智能制造人才培养体系开发和智能装备研发制造两大领域具有优势,公司对鄂州经济社会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技术服务等领域与鄂州达成合作共识,为中德两国的友好交流和产业合作提供智力支持以及人才支持。
  在连线中,陈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会的知名跨国公司负责人表示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她说,鄂州历史悠久、人文厚重,鄂州生态优美、风景如画,鄂州敢为人先、引领时代,鄂州物华天宝、人杰地灵,鄂州蓄势待发、一飞冲天。当前,鄂州有多重叠加的大机遇,有冠绝全球的大运力,有得中独厚的大格局,有功能齐全的大平台,正坚定不移朝着打通“空中出海口”、建成“中国孟菲斯”的宏伟目标阔步前行。
  陈平指出,莱茵科斯特公司是全球智能制造及工业4.0领域的领军企业。当前,鄂州正大力推动数字化升级和智能化转型,希望双方以此次视频会议为开端,加速建立高效畅通的对接机制,加快形成合作共赢的合作模式,共享鄂州开放发展的红利,携手共迎美好未来。同时,希望莱茵科斯特公司更好地宣传鄂州、推介鄂州,介绍更多优质的航空物流、供应链管理等方面企业来鄂州投资兴业。
  市领导邱实,市政府党组成员易碧蔚,莱茵科斯特集团董事长崔智参加视频连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