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会见中铁十一局集团董事长何义斌一行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1-13 语音:播放

共享发展新机遇  同谱双赢新篇章

陈平会见中铁十一局集团董事长何义斌一行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兮)11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会见来访的中铁十一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义斌一行,双方就加强战略合作、推进城市开发建设等事宜进行深入洽谈。
  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武汉,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骨干企业。集团公司保持“一业为主、相关多元”的战略定力,加快推进转型升级,着力打造具有行业重要影响力的一流综合建筑产业集团。
  陈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何义斌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她说,鄂州历史悠久、人文厚重,鄂州生态优美、风景如画,鄂州敢为人先、引领时代,鄂州物华天宝、人杰地灵,鄂州蓄势待发、一飞冲天。昂首跨入新时代的鄂州,有多重叠加的大机遇,纳入国家“十四五”口岸发展规划,与武汉天河机场共建湖北客货运“双枢纽”。期待双方在产业园区打造、市域铁路申报建设、城市综合开发与建设等方面协力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明天。鄂州将大力弘扬金牌“店小二”精神,提供最优惠的投资政策、最优质的综合服务、最优越的发展环境。
  何义斌表示,鄂州毗邻武汉,区位优势得天独厚,战略地位日益凸显。集团十分看好鄂州的未来,希望与鄂州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把鄂州作为集团发展的重要战略支点,充分发挥自身在投资、运营、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和经验,在鄂州投入更多资源,布局更多项目。下一步,集团将与鄂州加强交流沟通,建立工作衔接机制,开展定期会商,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市领导余珂、邱实,市政府党组成员易碧蔚,市政府秘书长刘辉,中铁十一局集团副总经理王卓华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