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兵会见韩国驻武汉总领事姜承锡

共享机遇 共赢未来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1-16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张兮)11月15日,市委书记孙兵会见韩国驻武汉总领事姜承锡一行。

  孙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姜承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韩国在湖北、鄂州抗疫期间给予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鄂州市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深度融入全省“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牢牢把握“武鄂同城、城乡融合”的发展定位,构建“一核两极多点支撑”的发展格局,经济运行总体呈现持续恢复、快速增长、质效提升的良好态势。当前,鄂州花湖机场已被纳入国家“十四五”规划,上升为国家战略,鄂州正迎来推动产业再造的窗口期、多重机遇叠加的黄金期,正加速打造湖北“空中出海口”。

  孙兵说,在韩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支持下,鄂州与韩国交流合作不断加深。鄂州将以最好的服务、最优的环境服务在鄂州韩资企业。希望韩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推介更多企业家来鄂州考察交流、投资经商,进一步深化双方在经济、文化、教育等领域合作,共享机遇、共赢未来,让友谊之树万古长青。

  姜承锡感谢我市的热情接待。他说,鄂州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今年是韩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开馆11周年,韩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将发挥桥梁作用,协调联系并推进友好城市建设,组织开展更多文化、经贸交流活动,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争取更多实质性成果。

  市领导麻琦、姜飞轮参加会见。会见前,姜承锡一行参观考察了鄂州市城市展示馆、临空经济区产业展示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