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兵会见中铁十八局集团高管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1-20 语音:播放

携手打造央地合作新标杆

孙兵会见中铁十八局集团高管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周奥)11月19日,市委书记孙兵会见来访的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闫广天一行,双方就深化央地合作等事宜充分交换了意见。
  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系世界500强——中国铁建的旗舰企业,具有铁路、建筑、水利水电、市政、公路工程 5 项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及对应勘察或设计甲级资质。公司主营业务涵盖工程承包、投资开发等,在片区开发、城市更新、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等领域,具备为政府和业主提供咨询规划、投资融资、设计建造、运营管理一揽子解决方案和一体化服务能力。
  孙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闫广天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说,鄂州历史人文底蕴深厚,多重战略机遇叠加,区位优势明显,工业基础较好,未来发展可期。作为亚洲第一座、全球第四座专业货运枢纽机场,鄂州花湖机场校飞在即,鄂州已成为投资热土、兴业宝地。中铁十八局集团实力雄厚,战略布局与我市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希望中铁十八局集团充分发挥在资金、管理等方面的综合优势,聚焦片区开发、集镇改造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鄂州将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和“贴心人”,与中铁十八局集团携手打造央地合作新标杆。
  闫广天简要介绍了企业历史沿革、主营业务、发展态势等情况。他说,鄂州毗邻武汉,区位条件优越,发展潜力巨大。集团坚定看好鄂州未来,希望成为鄂州亲密的城市合伙人。集团将全面对接鄂州城市发展规划,在基础设施施工总承包、区域综合开发改造、城市更新、文旅项目建设运营、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为鄂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麻琦,中国铁建湖北指挥部指挥长邓祖龙,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铁翔、程志强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