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护航鄂州花湖机场项目建设 赵本立到临空经济区调研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1-23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 杜健)11月1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赵本立深入临空经济区调研。他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鄂州花湖机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在花湖机场建设现场,赵本立实地察看了机场跑道、转运中心、航站楼等工程,详细了解机场整体规划及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在燕矶安置社区、燕矶中心小学和临空产业展示中心调研时,赵本立对临空经济区成立以来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临空经济区作为鄂州未来经济发展的主引擎,要始终坚持加快建设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两手抓、两手硬,大力弘扬清廉文化,深入推进清廉村居、清廉学校等清廉载体建设,助力推动建设“好正实优”的清廉鄂州。

  赵本立要求,要认真落实市委部署要求,高质量抓好清廉建设“1+7”工作布局,全域协同、分类推进、精准施策。各级党委(党组)要履行好主体责任,统筹推进,各牵头部门要担责力行,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督促,确保清廉鄂州建设力见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