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兵会见中国化学工业岩土工程有限公司高管

深化交流合作 共享发展机遇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2-10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张兮)12月8日,市委书记孙兵会见来访的中国化学工业岩土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在栋一行,双方就深化央地合作等事宜充分交换了意见。

  中国化学工业岩土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1950年,前身是化工部第二勘察设计院,现为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该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主研发50多项专有专利技术,主编参编国家、行业及地方标准规范40余项,获得国家及省部级优秀工程奖100多项,为我国的石油、化工、城市建设、交通、电力、机场、港口、市政等建设与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孙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任在栋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说,鄂州历史人文底蕴深厚,多重战略机遇叠加,区位优势明显,工业基础较好,未来发展可期。孙兵指出,近年来,鄂州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锚定“武鄂同城、城乡融合”的发展定位,构建“一核两极多点支撑”的发展格局,经济运行总体呈现持续恢复、快速增长、质效提升的良好态势。当前,鄂州正迎来高质量发展赶超进位的重要阶段,正朝着建成武汉城市圈同城化核心区、争创全国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打造国际一流航空货运枢纽的发展目标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希望中国化学工业岩土工程有限公司充分发挥技术优势、战略规划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鄂州将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与中国化学工业岩土工程有限公司携手打造央地合作新标杆。
  任在栋简要介绍了企业历史沿革、主营业务、发展态势等情况。他说,鄂州毗邻武汉,区位条件优越,发展潜力巨大。公司坚定看好鄂州未来,将全面对接鄂州城市发展规划,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为鄂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央企力量。
  市政府党组成员易碧蔚,中国化学工业岩土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缪爱华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