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兵陈平出席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务虚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2-11 语音:播放

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务虚会提出

遵循党代会路线图 贯彻落实施工图
一步一个脚印把美好蓝图变为生动现实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周奥)12月9日,市委书记孙兵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务虚会,强调要学深悟透、认真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把党代会确定的“路线图”细化为贯彻落实的“施工图”,聚焦“两区一枢纽”发展目标,细化举措、狠抓落实,努力实现“全年精彩”,夺取明年“开门红”。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孙兵和陈平充分肯定今年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我们要识局明势谋发展,锚定目标不动摇。辩证看待形势,保持头脑清醒,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判断和明年经济工作的大政方针上来,进一步增强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信心,凝心聚力实现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勇于直面问题,紧紧抓住机遇,明确城市发展坐标,找准开创鄂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实践路径,牢牢把握鄂州高质量发展的主动权,真正将政策机遇转化为发展实绩。
  孙兵强调,2022年是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蓝图已经绘就,赶考已经启程。要对标党代会报告提出的要求和举措,科学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坚持谋划在先、落实为要,紧咬“两区一枢纽”发展目标,逐条逐项分解任务,把工作措施具体化、项目化、工程化,明确施工图、时间表、责任人;坚持用项目发言、用数据说话,抓实项目谋划储备,强化项目跟踪监测,尽早敲定明年各行业领域的重点项目清单和任务清单,争取更多规划和项目进入国家和省级“大盘子”,一步一个脚印把美好蓝图变为生动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孙兵要求,要全面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压实政治责任,提高能力水平,大兴实干之风,全力达成今年发展目标。要坚持统筹安全与发展,科学精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力以赴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市领导李忠禄、余珂、程少云、卢辉、邱实,市政府党组成员易碧蔚、李梁军,市政府秘书长刘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