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求合作契机 实现共赢发展 孙兵陈平会见赛鹏紫玄高管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2-15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周奥)12月14日,市委书记孙兵,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会见赛鹏紫玄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梅一行。双方就合作意向、合作领域等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谈。

  赛鹏紫玄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江西省南昌市,在上海、天津、南昌、敦煌以及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设有子公司。赛鹏紫玄专注于大型航空项目开发、管理与执行,包括航空器设计、改装、取证,以及大型航空产业投资管理。
  孙兵、陈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张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孙兵、陈平表示,鄂州花湖机场项目是全省“头号工程”,作为亚洲第一座、全球第四座专业货运枢纽机场,鄂州花湖机场即将校飞。根据规划,至2025年,鄂州花湖机场将满足旅客吞吐量1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245万吨的目标。鄂州承载着省委、省政府的重托与厚望,是一座蓄势待发的航空新城,布局鄂州恰逢其时。诚挚欢迎赛鹏紫玄来鄂州投资兴业,成为鄂州亲密无间的城市合伙人。期望赛鹏紫玄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吸引产业链上下游配套企业积极布局,更好引领航空产业集聚发展。鄂州市委、市政府将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组建专班加强衔接,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发展。
  张梅对我市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表示称赞。她说,鄂州毗邻武汉,发展势头强劲、前景广阔,已成为一片投资热土、兴业沃土、创业乐土。期待与鄂州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民航是湖北交通强省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更好发挥湖北交通区位优势意义重大。公司将全力构筑一流合作关系,打造一流精品工程,发展一流航空产业,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湖北打造航空客货运门户“双枢纽”,加快构建综合交通运输新优势。
  市领导李忠禄、陈攀,赛鹏紫玄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首席运营官刘军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