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百科技来我市洽谈合作事宜 孙兵陈平会见白厚善一行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2-15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兮)12月14日,市委书记孙兵,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会见来访的容百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白厚善一行,双方就加强沟通合作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孙兵、陈平对白厚善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孙兵、陈平说,近年来,鄂州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锚定“武鄂同城、城乡融合”发展定位,构建“一核两极多点支撑”发展格局,经济运行总体呈现持续恢复、快速增长、质效提升的良好态势。当前,鄂州正迎来高质量发展赶超进位的重要阶段,正朝着建成“两区一枢纽”的发展目标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孙兵、陈平表示,鄂州希望与容百新能源科技不断升级合作层次,扩大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提升合作水平,进一步提高投资强度、加紧布局新材料产业,助力我市加快培育壮大“157”产业集群,增强先进材料对我市现代化产业体系的支撑作用。鄂州将对标国内外先进地区,推进“高效办成一件事”工作,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为包括容百新能源科技在内的各类企业构建良好生态,携手谱写政企合作共赢新篇章。
  白厚善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合作构想,并对鄂州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未来发展思路以及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公司将以容百新一体化战略为指导思想,形成产融结合的整体发展路径,结合鄂州城市发展定位与产业布局,寻找更多的合作切入点,为鄂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领导余珂,一级巡视员、葛店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胡澜,市政府党组成员易碧蔚,容百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王长宏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