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兵陈平会见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智一行

共商合作大计 共享发展机遇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2-16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蔡亚文)12月15日,市委书记孙兵,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会见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局主席、香港国际投资总会联席理事长、香港华侨华人总商会荣誉会长陈智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沟通交流,并达成共识。

  孙兵、陈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陈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孙兵、陈平表示,鄂州毗邻武汉,是湖北“十四五”时期经济建设的主战场,承载着省委、省政府的重托与厚望,是一座蓄势待发的航空新城。作为亚洲第一座、全球第四座专业货运枢纽机场,鄂州花湖机场校飞在即,鄂州已成为投资热土、兴业宝地。欢迎香港铜锣湾集团全方位深化与我市战略合作,充分发挥行业优势,深植鄂州这片热土,开启更深层次、更大范围、更广领域的战略合作。鄂州市委、市政府将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组建专班加强衔接,竭诚做好对接服务,努力为企业在鄂州兴业发展提供便利条件。
  陈智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及下步合作意向,并对我市营商环境表示称赞。他说,香港铜锣湾集团长期关注鄂州经济社会发展,鄂州城市品质品位有了极大提升,交通枢纽优势日益凸显,是一个真正宜居宜业的好地方。集团坚定看好鄂州未来,将全面对接鄂州发展规划,充分发挥集团在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拉动城市商贸流通业升级等方面优势,在鄂州打造高品位、有创新理念的精品项目,共享发展机遇,携手共绘蓝图。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攀,市政府党组成员易碧蔚,香港铜锣湾集团高级顾问、香港商报湖北办主任李映华,香港铜锣湾集团副总裁姜斌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