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华中区域总部总经理彭亮星一行来我市考察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2-18 语音:播放

深化政企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中交集团华中区域总部总经理彭亮星一行来我市考察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蔡亚文)12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会见来访的中交集团华中区域总部总经理彭亮星一行,双方就深化政企合作进行沟通交流。
  陈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彭亮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乘着“十四五”浪潮前行的鄂州,战略地位日益凸显,花湖机场即将建成校飞,光谷科创大走廊鄂州功能区建设如火如荼,前景可待、未来可期。中交集团作为建筑行业中唯一获得国务院国资委业绩考核“16连A”的央企,“十三五”期间,将鄂州作为重要的核心市场,政企友谊根深蒂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在“大城市、大交通、大生态”等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打造协同发展的典范,在我市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进程中留下更多的“精彩之笔”“点睛之笔”。我市将当好金牌“店小二”,迅速组建专班,加强衔接,建立常态化联络机制,以精准具体的项目推动政企双方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彭亮星介绍了公司在鄂州的项目履约情况及合作意向。他说,鄂州战略机遇叠加,路网四通八达,发展优势明显,鄂州的发展战略与中交集团“三重两大两优”战略高度契合,合作潜力巨大。中交集团与鄂州保持着长期良好合作关系,面向“十四五”,中交集团作为目前唯一一家集中央党建联系点、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交通强国”建设试点于一身的企业,希望发挥自身全产业链优势,在“大城市、大交通、大生态”等领域全面助力鄂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当天,彭亮星一行还参观了市城市展示馆、临空经济区产业展示中心。
  中交集团华中区域总部执行总经理秦吉斌,市委常委、副市长余珂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